水質過濾系統、地下水過濾

仔細聆聽水質過濾系統、地下水過濾客戶提出的需求,給予最誠懇的建議

水質過濾系統
現代人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性,水質的好壞更是和健康息息相關,而軟水系統主要是用來去除水中過多的礦物質,硬度太高的水不但飲用起來口感較差,水中還容易產生白色沉澱污垢,難喝又不健康。您是否需要提供水質過濾系統、地下水過濾服務的優質廠商呢?本公司專業從事過濾事業,我們重視顧客的健康,旗下產品能夠產生高純度的純水,致力提升您家或是公司的用水品質。
我們會仔細聆聽客戶需求,給予十分專業的建議,成立至今已成功協助不少業主改善家中或商業場所的水質,體驗過我們服務的客戶都十分滿意,成為我們的忠實顧客!

地下水過濾產品推薦

水質過濾系統、地下水過濾請找友宏實業有限公司

您需要地下水過濾服務嗎?推薦您找本公司,我們提供完善的水質過濾系統,產品款式應有盡有,功能齊全,使用過的顧客都給予正面的評價。
我們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飯店、旅館、大樓之軟化及中央飲水系統,電子工業用純水設備,以及生化、製藥用之無菌純水設備…等等,能夠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。
身體健康是最珍貴的財富,飲用純淨的水才能維持身體健康,我們能夠為您的飲用水品質做好把關,如果您擔心颱風過後的水質混濁,或是煮沸後的水喝起來有異味,建議您找到我們,能夠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,水質過濾系統可以有效過濾泥沙、鐵鏽、細菌、化學汙染物、重金屬、餘氯…等等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。如果您需要專業的地下水過濾服務,選擇我們能讓您滿意!

地下軟水過濾的原理及其重要性

將軟水樹脂放入大號過濾器玻璃鋼桶中,當水通過時,水中的鈣和鎂離子將被替換,這就是通常所說的“離子交換軟化方法”。
離子交換樹脂是具有相應官能團的聚合物。通常,常規的離子交換樹脂帶有大量的鈉離子。
原水用鈉離子交換樹樹脂中的Na+代替水中的Ca2+和Mg2+,從而減少水中的Ca2+和Mg2+含量並將硬水變成軟水。這就是軟水設備的工作過程。
當樹脂中的大量官能團與Ca2+和Mg2+結合時,樹脂的軟化能力下降,應用濃鹽水流過樹脂。此時,溶液中的Na+含量高,官能團會釋放Ca2+和Mg2+,Na+與之結合可以恢復樹脂的交換能力,這就是“再生”的過程。
水質過濾系統、地下水過濾就來友宏實業 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區王行路33號 06-2325115。

地下水過濾系統的常見問題

  • Q1:冷卻塔的導電度劃分標準
    A1:冷卻塔的水質一般是根據補充水的水質來設定的,濃度倍數的設定是根據補充水中某些特定值的濃度來確定的。一般以鈣硬度和二氧化矽為標準,根據所含物質的濃度考慮特殊水質。當確定濃縮係數時,迴圈冷卻水的電導率範圍可通過補給水電導率乘以濃度倍數來設定。
  • Q2:軟水過濾器該如何更換濾芯?
    A2:先輕輕旋轉,將淨水器蓋按順時針方向擰下來,放入新的濾芯。
    更換過濾器濾芯圖示
    然後跳轉數字計時器,讓數字對准過濾器外殼上的標識。
    更換過濾器濾芯圖示
    最後把淨水器蓋子上的標識對準過濾器上的標識,向上推淨水器蓋和濾芯,並順時針旋轉60°,合上即可。
    更換過濾器濾芯圖示
  • Q3:軟水過濾器應該多久更換一次?每個能過濾多少的水呢?
    A3:因為濾芯壽命有限,所以我們推薦您定期更換濾芯,標準為每個濾芯推薦過濾4萬升水,以最常見的3人型小型家庭為例,推薦每半年更換一次濾芯。

友宏實業全戶式過濾器-全戶軟水過濾器-返洗控制器操作說明

全戶淨水手動地下水過濾

自來水中可能出現的污染物及傷害

水管中可能出現的污染物 存在原因 對人體可能造成的損害
MTBE(甲基第三丁基醚) 無鉛汽油的添加物,可能為汽油溢出地下油槽或管線洩露而污染 引發噁心並對鼻喉與神經系統傷害,或可致癌
Cl(氯) 自來水出廠時添加在水中,可以淨化水質 有較為明顯的氣味,口感可能稍差
THMs(總三鹵甲烷) 飲用時造成不悅的口感與氣味 或可致癌
Pb(鉛) 管線老舊沖刷、水塔剝落侵蝕 對腎臟及神經系統造成傷害
sporangiospore(孢子孢囊) 水庫底層長年孳生的微生物 發燒與腸胃等疾病
Bacteria(細菌) 全程 各種疾病
水質過濾系統 濾材介紹
濾材種類介紹-濾石
濾石:3~20mm
包裝:25KG/18L
濾材種類介紹-石英砂
石英砂
包裝:25KG/18L
濾材種類介紹-活性炭
活性炭:椰殼
包裝:25KG/50L
濾材種類介紹-鈉型陽離子樹脂
鈉型陽離子樹脂
包裝:20KG/25L
濾材種類介紹-軟化專用鹽
軟化專用鹽
包裝:25KG/50KG
水質過濾系統 濾瓶介紹
濾瓶介紹-
KF-2034BL
濾瓶介紹-
BB-10BL
濾瓶介紹-
YT-1014BL
濾瓶介紹-
KF-2034CB
濾瓶介紹-
YE-1014CW
濾瓶介紹-
KF-1012CB
濾瓶介紹-
BB-20BL
濾瓶介紹-
KF-1012BL
水質過濾系統 濾芯介紹
PP濾芯
PP濾芯
10″~40″
1μ~100μ
(第一道)
顆粒活性炭濾芯
顆粒活性炭濾芯
10″~20″
(亦可填充軟化樹脂)
(第二道)
燒結式活性炭濾芯
燒結式活性炭濾芯
10″~20″
(第三道)
RO膜
RO膜
50G~100G
4040&8040
後置活性炭
後置活性炭
微濾折疊濾芯
微濾折疊濾芯
10″~40″
0.2μ&0.45μ
微濾折疊濾芯
微濾折疊濾芯
10″~40″
0.2μ&0.45μ